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到赤城县欧阳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3-08-10 16: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少云、韩志杰)日前,张家口市第一医院12位医师走进赤城县欧阳村、四道沟村开展“百名医师 情系百姓”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骨科、中医科、老年科,疼痛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义诊现场,医生们热情接诊每位村民,耐心问诊,详细检查并现场提供治疗。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上门服务,为老人们提供了科学精准的诊疗,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群众70余人次,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