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北京市名家艺韵艺术家走进赤城助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2023-07-15 12: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怡宁)日前,北京市名家艺韵的11位艺术家在创始人金凤女士的带领下走进赤城,为赤城县敬老院赠送多幅精心创作的墨宝,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助力赤城县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艺术家向赤城县敬老院捐赠墨宝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各位艺术家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挥毫泼墨,泼洒丹青。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一张张精美画作活灵活现。据金凤女士介绍,此次赠送的作品进行拍卖后之所得全部用于敬老院老人购买生活物资,此外,名家艺韵还将为赤城捐赠三座老食堂,持续提升敬老院老人生活水平。

赤城县民政局和云州乡半失能照护中心代表各敬老院接收了所赠墨宝,并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