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2023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

2023-07-15 12:3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袁圆、刘秉帅)在全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为了广泛传播“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的主题理念,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全区居民的节约、节能意识,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进社区,下企业,转乡村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023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在万全区佳和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活动现场,“节能降碳减排”的宣传口号随处可见,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承诺签名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购物袋、宣传芭蕉扇,宣传手册等多种多样的宣传物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推荐购买绿色环保产品优选绿色低碳出行

随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向万全区通源热力有限公司职工宣传节能减排的意义以及生产过程中应当注意的节能常识,鼓励开展微创新、小改进等生产流程推动绿色低碳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向万全区北沙城乡德胜堡村和黄銮庄村的村民讲解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提出倡议,向全区群众传播节能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身体力行,广泛参与,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让节能减排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