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具全省首个电子“经济状况证明”

2023-07-15 12:33:0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简化群众开具证明办事流程,降低办事成本,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步伐,7月14日,怀安县第六屯乡第三屯村开具了全省首个电子“经济状况证明”。

图片

以往群众开具证明时,需要往返乡镇、村(社区)多次,费时费力,现在通过在“河北政务服务网”申请,按照流程操作收到河北政务服务短信通知后,便可在“河北政务服务网”或“冀时办”APP电子证明栏中查看、下载,非常方便、快捷,大幅度降低了开具纸质证明的时间、人工等成本,实现了用“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

今后,怀安县将把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和“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