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送理论进基层活动

2023-07-12 11:0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何欣怡 记者郭晓通)今年以来,张家口市经开区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推动全区“六进”宣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目前,该区累计举办各类宣讲200余场,受众30万余人次。

  据了解,该区依托理论大讲堂,统筹党员干部、高校专家学者、机关党务工作者等队伍力量,通过举办理论宣讲大赛等方式,筛选了150多名专兼职宣讲员,培育组建干部宣讲团、专家宣讲团、“五老”宣讲团等宣讲队伍,持续开展送理论进基层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三会一课”“擂台比武”“岗位练兵”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理论大讲堂系列活动,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

  坚持“集中宣讲+微宣讲”同步和“线上+线下”同频,采用“理论+文艺”“讲理论+说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