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坝上金花分外香 张家口沽源金莲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3-07-09 20: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沽源库伦淖尔金莲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梁志刚摄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梁志刚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今天,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河北·沽源库伦淖尔金莲花旅游文化节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库伦淖尔湖畔开幕。库伦淖尔湖畔金莲花盛开,游客赏金莲花风姿、拍金莲花美景、品金莲花茶饮,乐在其中。

沽源库伦淖尔湖畔金莲花盛开。河北日报通讯员梁志刚摄

沽源金莲花旅游文化节由河北省文旅厅、张家口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沽源县政府协办,沽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承办。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7月15日-7月16日,亲子游学,开启研学之旅,景区花海化身为趣味金莲花科普大课堂,花园奇艺秀互动演出激发儿童对大自然的喜爱。7月22日-7月23日,夏季露营系列主题活动,户外天幕及富含情调的露营桌椅,满足游客对夏日露营的全部想象。7月29日-7月30日,刚好遇到你· 城市男女脱单联谊会,在金莲花海中开启一段寻爱之旅。

沽源库伦淖尔湖畔金莲花盛开。河北日报通讯员梁志刚摄

每到7月,沽源大面积金莲花盛开,整个草原像是铺上金黄色的地毯,气候凉爽、河水潺潺、云白天蓝,草绿山青,十分壮观,吸引来大批游客游览观光。沽源金莲花旅游文化节以休闲旅游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富裕农民、繁荣城乡为依归,将城乡资源与市场需求进行良好对接,助推“农旅”双赢发展。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