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涿鹿县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工程建设

2023-07-06 18:1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朱文君、程华峰)今年以来,涿鹿县围绕“百姓富、产业强、生态优、城乡美”目标,以创建村庄清洁行动全域示范县为抓手,坚持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村庄“颜值”,为乡村振兴擦亮美丽“底色”,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涿鹿县美丽乡村——小公园现场。程华峰

据了解,今年以来涿鹿县申报实施了张家堡、西二堡、吉家营、南关、大街村5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同时,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五堡镇广恩屯、矾山五堡2个2022年度省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和其他村庄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工程建设奠定基础。下一步,全县将扩大投资规模、补齐短板、优化现有成果,从提升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绿化面积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全县美丽乡村创建水平。

涿鹿县美丽乡村——村级道路现场。程华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