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大营盘乡五台蒙古营首届草原那达慕大会开幕

2023-07-04 17:24:31 来源: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爱草原 向未来”五台蒙古营首届草原那达慕大会在大营盘乡激情开幕。

一场极具草原特色的蒙古族民俗表演首先精彩上演,拉开了传统比赛项目的帷幕。随后进行的赛马比赛氛围热烈,骑手们跃马扬鞭与骏马默契配合,疾驰在广袤草原,向观众们展示了出马背上的活力与激情。场地的一角,那达慕最为隆重的搏克项目也正在进行,搏克手们挥舞着壮实的双臂跳着鹰步入场,他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两两对决,肢体技巧和意志的双重较量扣人心弦,高潮迭起。

精彩纷呈的比赛让观众们目不暇接,他们的激情欢呼和持续不断的掌声,将本次那达慕的火热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不仅让观众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五台蒙古营悠久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也让所有参与者在旅游娱乐中感受悠远的草原文明,感受浓郁的草原文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