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举办“远离烟草·健康蔚州”青少年书画展

2023-07-04 11: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通讯员邢建荣)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控烟行动,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烟草,近日,蔚县卫健局联合蔚县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举办了“远离烟草·健康蔚州”青少年书画展活动。

此次画展经过精心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参与,共征集到全县18所学校共75幅作品,绘画作品紧紧围绕无烟日主题,构思新颖,风格迥异,具有宣传和教育意义,引导未成年人不吸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健康形象和良好风貌,营造了浓厚的健康向上的无烟校园氛围。

近年来,蔚县结合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以健康引领发展,将健康理念与环境治理、城市发展融为一体,积极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精心打造健康蔚州。青少年健康教育作为健康蔚州建设重要的一环,蔚县各中小学校常态化召开主题班会、举办专题讲座、观看科普宣传片、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科普百余场次,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加强控烟宣传教育、推进无烟环境建设显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