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阳原县法院与康保县法院联合庆“七一”

2023-07-02 15: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叶晓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康保县法院到阳原县法院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两家法院分别就本院的党组织建议、审判执行、诉源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找准“共建联动”的切入点以及党建、业务的融合点,共同携手推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座谈会后,党员干警们先后到阳原县法院院史馆、档案室、阳原县红色文化厅、泥河湾博物馆进行参观,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初心,强化党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两院干警回望党的过往历史,眺望前方新征途。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树立“司法为民”宗旨,践行“公平正义”使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