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涿鹿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23-07-01 16:1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敏)为增强党性修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6月29日,张家口市涿鹿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到野三坡红色教育基地山南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走进山南村文化广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无不述说着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讲解下,干警们了解了山南村的红色历史,并现场观看了红色主题教育节目。面对鲜艳的党旗,干警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经典的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是在山南村的山岭中诞生的,并由此唱响祖国的大江南北。为切实从红歌中回望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检察干警们心怀崇敬,唱响红色旋律,用歌声感受革命岁月。

通过本次主题党建活动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涿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