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6-30 19: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张晓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今天上午,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北沙城乡为6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并送上年轻一辈党员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徽章获得者董建财老党员说:“感谢党和国家一直记着我们,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上光荣。”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党的各项工作,为新一代党员树立榜样。

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在耳边响起,全乡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活动中,11名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上台亮各村2023年第二季度的工作实绩,每位书记谈发展思路、说人居环境、亮工作成绩,讲出了奋发干劲、讲出了为民情怀、讲出了责任担当。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通过现场打分评比,评出北沙城村党总支书记孙军、黄銮庄村党总支书记李玉忠、周家河村党总支书记郝才宝、德胜堡村党总支书记段晓伟四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并为他们颁发流动红旗。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