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6-30 15:4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6月29日,蔚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各条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合唱中拉开序幕,歌曲《领航》、舞蹈《飞跃大渡河》、腰鼓舞《再唱东方红》、情景合唱《长征》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以音乐感悟党史,用舞蹈喜庆华诞……演绎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更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的挚爱深情。

现场为10名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大家长期以来为蔚县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随后相关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和贺卡。活动最后,县委书记刘瑞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今年以来,蔚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苦干实干、奋勇争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始终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