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动员部署全民反诈集中宣传

2023-06-21 19:14:2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张家口市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民反诈集中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做好反诈宣传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行动中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反诈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向性。各相关单位要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重拳出击,综合施策、标本兼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在全市发起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范宣传攻势,以扎实成效、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王浩 通讯员王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