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快乐游戏迎六一

2023-05-26 17: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jpg

5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学生在表演人机合一扇子舞。(无人机照片)

“六一”儿童节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开展了多项文体类、科技类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喜迎自己的节日。岑屹、郭强摄

4.jpg

5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学生在进行投掷纸飞机游戏。

5.jpg

5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学生在进行星际穿越游戏。

6.jpg

5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师生在进行纸船承重游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