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来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19 17: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向飞 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为提高师生的防护技能,增强反邪教的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怀来县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到沙城实验小学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9.jpg

反邪教宣讲传进校园活动现场。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宣传员向全体师生发出反邪教活动倡议,并结合反邪教动画视频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蒙骗人的手段以及青少年如何抵制邪教诱骗等内容。生动形象的宣传使在场的每一名师生都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

10.jpg

反邪教宣讲传进校园活动现场。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结束后,宣传员与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为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法律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学生一定要带动家人和朋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以实际行动争当反邪小卫士。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