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供电公司:走访民生客户 提升服务水平

2023-05-19 17: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为全面加强重要民生客户用电安全保障,预防安全用电事件和服务风险,5月19日,国网尚义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组织开展重要民生客户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公司对县区内高层居民小区进行了走访摸排,排查小区客梯、消防等重要负荷供电电源和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对受客观条件限制的地下开关站、配电房、电缆管沟等设施,指导客户按照防汛标准优化设施布局、提高设施密闭性、加强设施排水能力。督促客户在地面层设置抽水设备、应急照明、消控中心等负荷应急电源接口,安装防水坝、防水门,配足沙袋,提升配电设施防汛能力。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中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项用电方面的问题,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同时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调查摸底,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聆听客户诉求。通过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确保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此外,走访人员还检查了客户用电设备老旧情况,对线路老化破损、开关插座松动、漏电保护器损坏等隐患提出了指导意见,排查了设备故障隐患,全力保障用户的供电安全。此次共走访敏感客户25户,与客户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并建立了敏感客户台账。

下一步,公司会充分利用网上国网、营业场所和社区宣传栏等渠道,对县区医院、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法律法规、用电安全常识宣传,积极开展用电安全科普活动,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做好供电保障、客户沟通,确保客户问题及时、妥善解决,共同营造和谐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