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教育系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3-05-19 10:55:00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由怀安县卫健局、普阳医院和县教体科局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怀安行动”2023年县教育系统健康知识讲座在县教体科局举行。

讲座现场,怀安县普阳医院院长黄志斌、副院长李旭飞,分别从健康和就医理念、医疗特性、体检、就医须知、医疗政策和医疗体制以及医患关系和医疗沟通;“三高”是什么、指标特征、各有哪些表现症状、有哪些危害因素,如何做好防控和就医等几方面作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大家听后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疾病防控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健康氛围。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对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卫生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和进修学校各股室部分成员总计90余人参加培训讲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