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慰问活动

2023-05-19 16:5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张阳)为更好地凝聚和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营造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氛围,赤城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在辖区内开展“强党建聚合力 劳动者最光荣”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赤城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一行人先后来到顺丰、聚泰出租车、美团、饿了么等地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关爱礼包,叮嘱他们行车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措施,感谢他们为服务百姓生活、助力县城发展作出的贡献。

毛巾、口罩、矿泉水......暖“新”福袋里户外劳动者的必需品,让慰问“走进”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的心坎里。外卖配送员、出租车司机等在拿到暖“新”福袋后纷纷喜笑颜开,表示感受到了城市与党组织的温暖,未来他们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周到温馨的服务。

“赤城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将继续关爱关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好爱心驿站,就地、就近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激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县城发展添砖加瓦,不断延伸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赤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尤扬表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