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体育局开展体育行业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2023-05-09 17: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国萍、唐小妹 记者郭晓通)近日,张家口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体育行业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各县区体育场所从业人员、体育爱好者200余人接受了培训,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方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救护手册、救护包等用品,并邀请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讲师进行现场教学。通过理论讲授、场景演示、实操练习、技能考核的形式,生动直观地讲解了急救科学理念,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实用急救技能。


近年来,该市体育行业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已累计开展15期,帮助体育场馆工作人员掌握了更多运动急救知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爱健康、人人懂急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