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国34支球队300多人参赛 首届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收官

2023-05-06 11:54:18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日,首届张家口气排球大奖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翠云山气膜馆内收官。中年组由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排球协会摘得冠军,青年组山东橙亿俱乐部斩获第一。

本届比赛由河北省排球协会技术指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主办,张家口市体育竞赛中心协办,张家口青篮体育俱乐部承办,云帆气排球群等社会组织助力。共有来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34支球队,300多人参赛,比赛设置了中年组、青年组两大组别。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排球协会、大连沃福气排球俱乐部、辽宁鞍山钢友队获中年组前3名。青年组山东橙亿俱乐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队、淄博有个活气排球俱乐部获青年组前3名。比赛旨在弘扬“女排精神”,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推动后奥运时代张家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唐小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