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举办全市河湖长制专题培训班

2023-04-25 16: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金龙)4月19日至22日,张家口市水务局在河海大学举办全市河湖长制专题培训班,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在新阶段的新要求。

9.jpg

培训班现场。通讯员赵金龙摄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江苏省水利厅河道管理局、河海大学领导和专家,分别就河湖长制政策理论、幸福河湖建设、水利数字化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是在市、县(区)两级换届之后组织的一次大规模培训,参训范围广泛、层次较高,培训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学员对河湖长制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加了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知识储备,更好地履行河湖长和河湖管理职责、完成河湖管护任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