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七部作品荣获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2023-04-21 18:22: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9日,我省对荣获第十四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优秀作品奖的作品和获奖作品创作生产单位进行表彰,其中张家口市选送的7部作品荣获优秀作品奖,张家口市委宣传部获得组织工作奖。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是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示范工程、响亮品牌,是一个地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总体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最高体现。本届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共有84部作品获奖,其中由张家口市选送的戏剧《雪如意》、电视剧《塞上风云记》,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广播剧《德胜欢歌》、歌曲《雪之舞》《陪一朵雪花过节》、图书《冬奥序曲——崇礼筹办冬奥会纪实》等7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近年来,张家口市文化系统持续深化“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创作生产更多反映时代特色、讴歌时代典型、彰显时代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这些获奖作品代表了张家口市文艺精品创作的高质量和高水平,彰显了张家口文艺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不断提升的文化影响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