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张家口团市委举办“团聚爱 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3-04-18 10:5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友1.jpg

图为“团聚爱 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程少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婷婷、刘超 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为全面贯彻落实《张家口青年发展规划》,助推张家口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进一步拓宽青年的交友渠道,搭建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4月16日,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河北真谛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团聚爱 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该市桥西区大境门景区举行,110余名来自该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参加。

交友2.jpg

图为“团聚爱 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程少博摄

活动分为“浪漫互识”“趣味游戏”“寻宝解密”“表白牵手”等环节,青年在休闲玩乐中相互了解、在交谈中进一步熟悉。最后在轻松活跃、浪漫温馨的气氛中,17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交友3.jpg

图为“团聚爱 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程少博摄

下一步,张家口团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深入开展“青春有约 缘聚张垣”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青年交友活动,发挥活动品牌功效,为广大青年朋友打造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同时,继续聚焦青年发展,持续为青年送关心、谋福利,引导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张家口,服务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