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有“杏”遇见你 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五届杏花节开幕

2023-04-17 15: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温晓伟、李惠娟)近日,有“杏”遇见你——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五届杏花节开幕。本届杏花节以“有‘杏’遇见你”为主题,继续发挥万全区杏花资源优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展示万全西北部乡村特色生态旅游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打造2023年张家口地区春季旅游新亮点。

6.png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文旅融合,提升万全对外形象,自2019年,万全区着力打造四届杏花节,以丰富的节庆活动带动全域旅游全季节、全时段发展。第五届杏花节继续秉承“以赏花为媒、广结人脉、提升形象、促进旅发”宗旨,围绕万全“一核六园”发展布局做足做活“旅游+”文章,进一步展示万全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彰显万全对外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万全、关心万全、走进万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