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推出旅行社“信用+”旅游团队增值服务

2023-03-28 18:27: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张家口市文旅局联合宁远机场,在“2023年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上对外发布旅行社“信用+”旅游团队增值服务,实现了旅行社“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在全省范围内的首次拓展应用。

旅行社“信用+”旅游团队增值服务主要针对获评B级信用等级以上的旅行社。市文旅局联合宁远机场设置了专属接洽区、安检温馨提示、专属预约服务、值机代办、专属过检通道、专属团队行李贴等6项旅行社“信用+”专属增值服务。增值服务的推行,有助于提升旅游团队落地张家口市的服务感受,不断增强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推出旅行社“信用+”旅游团队增值服务是市文旅局今年围绕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目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以来,该局坚持将打造“一流信用环境”和推动“管理者”向“服务员”的角色转换作为“优化文旅营商环境”的重要突破口和主要切入点,主动聚焦“干部作风”“政务服务”“助企发展”和“规范执法”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部门职能明确了“探索推动行业信用监管”等9项具体举措,持续优化文旅领域营商环境,切实解决行业诉求,激发市场活力。(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孙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