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蔚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5 17:3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璇、何瑞雪)连日来,张家口蔚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多场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片1.png

蔚县妇幼保健院在市民广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宣传活动,为妇女儿童讲解妇幼保健常识、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

蔚县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入深校园开展青少年健康体检筛查工作,共为480多名学生提供了脊柱检查、身体测量等身体健康监测服务。

片3.png

蔚县22个乡镇也分别开展了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西合营镇中心卫生院、南留庄镇中心卫生院、下宫村乡卫生院等为数千名村民提供面对面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发放宣传手册千余份。吉家庄中心卫生院、暖泉中心卫生院深入辖区孤寡老人家中,为其提供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并发放日常生活用品。

据悉,蔚县卫生健康系统将常态化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送去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