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水务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03-23 14:08:18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怀安县水务局在县城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节水知识,传播节水理念,教育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任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各乡镇开展水资源水环境保护等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水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土资源,为建设绿色怀安、美丽怀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