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共青团赤城县委开展“情暖童心 爱在身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1 18: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怡宁、陶鹏)近日,共青团赤城县委开展“情暖童心 爱在身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怀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志愿者和“童伴妈妈”一起走进孩子们的家中,开展家访活动,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学会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并把“微心愿”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在雕鄂镇“童心港湾”项目点,志愿者围绕春季安全知识,通过卡通视频,为小朋友们普及了防溺水知识,部分片段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共鸣,有的孩子积极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通过故事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孩子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童心港湾”团属阵地作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建好“小阵地”,发挥“大作用”,用心用情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