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彰显文明单位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0 16: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罗纳、顾宇琦)为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彰显文明单位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市民诚信倡议书、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彩页、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疑问。

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将文明单位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机结合,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建美好人居环境。通过此次活动,让“争做厚德万全人 共建最美文明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呼吁更多单位与群众加入到文明城市的共建之中。

下一步,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将利用不同载体,开展更加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公共文明宣传教育,实现文明到心、文明到行,以实际行动支持万全区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以人的文明素养提升促文明城市的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