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县东井集镇:面对面宣讲助力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量

2023-03-20 16: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野、孙江)为进一步推动阳原县东井集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质量提档升级,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宣讲队走上东井集镇街头,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次面对面的政策宣传活动,助力营商环境服务质量提升。

镇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提前谋划,选择人口聚集的中心街道作为宣传活动的主阵地,搭建政策宣传平台,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围观群众介绍了“小摊点”“小作坊”“小餐饮”三小营业执照办理流程,对大家关心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卫生许可证等重要执照审批办理程序作了详细说明,宣传人员还走入商户门店,为大家发放办事服务指南,开展政策答疑、民意收集。

下一步,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将会同镇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对已收集的群众关切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做好下一阶段回访工作,为进一步打造东井集镇一流营商环境,聚焦优势、增添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