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7 14:50:21 来源:大美天地 崇德尚义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5日,尚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烟草专卖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提振消费信心”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消费者讲解维权政策、如何合理维权等方面的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活动中,还为天福苑社区、河东街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授牌,为获得张家口市“美丽张垣,诚信商家,放心消费”荣誉示范单位的“谷之禅张家口食品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授匾,并到太平街明德小学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宣传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和维权意识,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