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举办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2023-03-14 16: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孙慧军、任晓晨)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净化全市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今天上午,河北省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万悦广场联合举行“3·15”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

2..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现场辨别合格消防产品孙慧军摄.jpg

图为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现场辨别合格消防产品。孙慧军摄

在活动现场,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还设置了消防产品实物演示、真假辨别等活动。在消防产品实物演示区,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实物对比、案例讲解、实际操作等方式为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消防产品,正确选用合格消防产品;在真假辨别环节,宣传人员为群众展示讲解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鉴别和使用方法,并鼓励群众,若发现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积极拨打12345进行举报投诉,协助相关职能部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针对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销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