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无须“两头”跑 赤城县营业执照实现跨区县通办

2023-03-13 16: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于苏颖)日前,赤城县行政审批局颁发了首张“跨县通办”营业执照,市民在政务服务中心就可以直接办理,打破了市民业务办理的时空限制,解决了折返跑、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

领到第一张“跨县通办”营业执照的是李先生。身处赤城县的李先生欲回到企业所在地沽源县审批局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在咨询后得知可进行“跨区域通办,异地领取”。李先生携带相关资料前往赤城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企业开办受理窗口办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全程用时不到15分钟,营业执照就到手了。

“跨区域通办”办理业务,实现了营业执照“跨区域通办、异地领取”,打破了群众、企业业务办理的时空限制,解决了折返跑、成本高、耗时长等问题,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

今年,赤城县将持续探索优化异地办理和其他助企惠民措施,创新更多业务办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打造高效能、高品质、高标准的营商环境,提高群众、企业办事的便利化程度,让便民的触角得到有效的延伸。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