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阳原宣讲进机关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023-03-10 16: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野、刘鹏)近日,阳原县委宣传部以“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双争”活动为抓手,创新渠道载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宣讲会上,该县委宣传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张永军老师,围绕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论述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作为2023年度张家口的文明市民,张永军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就如何做好文明市民从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两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及时记录,大家表示将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在工作和学习中当先锋,更要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日常社会生活中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宣传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