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口袋书”成为“掌中宝”

2023-03-09 16: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罗纳、贾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政策,连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街道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送去了学习读本。

为了方便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孔家庄街道把党的理论政策制作成“口袋书”,让学习不受场地、时间等限制,做到随时学、随处学。在收到“口袋书”后,许多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研讨,并将“口袋书”的学习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学习全覆盖。

小小“口袋书”犹如一个“移动的课堂”,为确保每位党员在学习党的理论中不掉队、不缺课,对部分年龄偏大、活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党员,街道还组织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与老党员们共同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