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开展“关爱老兵 与爱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14: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刘志飞)近日,尚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关爱老兵 与爱同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8.jpg

尚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尚义县光荣院 为老兵打扫生活区卫生。刘志飞摄

尚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来到尚义县光荣院,志愿者们认真打扫生活区卫生,对室内室外进行消毒,并与老兵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受到老兵们广泛赞誉,最后给每位老兵拍照留影,并洗印照片留念。

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在尚义县环城路小广场、供销大厦、旧车站设置三个点位,为环卫工人送上热粥、豆浆、包子、鸡蛋等“爱心早餐”,一份份“爱心早餐”让清洁工们在初春的早晨感到阵阵暖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