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消防开展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

2023-03-07 14: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宁、刘芸含)为普及消防产品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产品辨别能力。近日,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振兴街超市前举办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布置了“消防产品科普小讲堂”展板专栏、消防产品实物展示讲解区和宣传资料发放区等三个主题区域,工作人员借助图文资料和实物展品,从资质证书、身份标识、外观特点、使用功能等方面细致讲解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并演示灭火毯、灭火器等常见消防产品的操作和使用方法,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群众询问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方法,并拿出手机实地测试消防产品身份标识扫码查询功能,查询产品身份信息。

活动最后,消防员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