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供电公司强化理论武装 争当纪检排头兵

2023-02-21 18: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潘宏峰)2月20日,尚义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开展强化“三不腐”理论武装争当纪检监察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在知上发力,强化理论武装。活动中,尚义供电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一体推进“三不腐”理论的科学内通和重大意义,开展时评学习“大讨论”活动,力求学深悟透、精准执行。同时,突出政治淬炼,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列出多套学习资料,采用“线上领学+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激励员工始终以党性立身干事,切实提升监督履职能力。

在严上立标,提升行动自觉。活动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成果,按照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全面梳理协同作战、团队建设等几方面多项重点任务,为今年的工作绘好“时间表”,做好“任务书”,确定“路线图”。

在用上见效, 锻造铁军能力。该公司将学习应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实,创新编制青年员工个性化素质提升计划,持续开展实战演练,保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主动擦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打造忠诚干争担当的铁军队伍。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不腐”要求作为项重点任务,持续提高“三不腐”能力水平,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干劲,尽最大努力抢时间、抓进度、保质效,全力以赴加快落实公司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