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18名教师获省特级教师称号

2023-02-10 17:33:28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关于授予马剑等370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的通报,张家口市18名教师位列其中。

通报中写道为表彰河北省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引领广大中小学教师做好学生引路人,经研究决定,授予马剑等370名同志特级教师称号(含5名定向特级教师),并颁发《特级教师证书》。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教师,其特级教师津贴从批准之日的当月开始发放,每人每月300元,所需经费按隶属关系从同级财政教育事业费列支。

张家口市获得河北省特级教师称号的18位教师为:马建莉、王红霞(定向)、王慧英、归立厂、刘志敏(定向)、孙少英、孙永青(定向)、李玉安、李兆芳、李志英、李春霞、张欣、张志锋(定向)、张丽萍、郁东利、尚玉倾、郑东、程月明。

希望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同志模范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授予的崇高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立德树人、教学研究、引领辐射等方面发挥更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孙琪然、王志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