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1-31 17: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忻加娜)近日,尚义县总工会、尚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县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赛场上,各部门各单位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欢声笑语不断,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勃勃生机。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   忻加娜摄.png

图为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比赛现场。忻加娜摄

本届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小鸡雪上下蛋、雪上巨人脚步、步调一致(雪上毛毛虫)等趣味游戏活动让大家热情高涨,整个赛事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发扬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比团结、比速度、比技巧,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    颁奖现场   忻加娜摄.png

图为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颁奖现场。忻加娜摄

赛后,尚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宪军,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邵琦,县总工会副科级干部赵剑林分别为每个项目获得一、二、三等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雪上毛毛虫比赛现场   忻加娜摄.jpg

图为尚义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冰雪运动会雪上毛毛虫比赛现场。忻加娜摄

连日来,随着“冬游张家口 欢乐过大年”尚义县第八届冰雪体育文化旅游节的开展,冰雪运动正成为全县冬季旅游的新风尚,大家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也在不断高涨。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团体休闲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冬季健身项目,对全民冬季冰雪运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