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3000余盏红灯笼扮靓古城迎新春

2023-01-19 10: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河北新闻网讯(邢鹏飞、罗纳、杨韬)1月18日,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高高悬挂的3000余盏大红灯笼扮靓了600余年的万全古城。

3.JPG

据了解,该地春节期间还将举办灯展活动,万全镇九曲黄河灯阵为54m*54m的正方形矩阵,占地面积2916平方米,共布置367盏红顶灯,730块背景图,背景图按照灯阵行走顺序共分9个主题。第一阵是万全历史,第二阵是万全特色,第三阵是万全棚改拆迁,第四阵是部分拆迁户合照集,第五阵是卫城规划蓝图,第六阵是施工现场图,第七阵是疫情下的平凡英雄,第八阵是爱心企业及14街村书记拜年图,第九阵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4.JPG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