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怀来依托红色资源沉浸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7 18: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赵娟 记者郭晓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来县用好家门口资源,建强宣讲队伍、用活宣讲平台、融合红色基因,合力抓好宣讲工作。

连日来,位于怀来县的董存瑞纪念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大家观展览、听讲解,追寻红色记忆。“我们要大力弘扬存瑞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把红色精神世世代代传下去。”董存瑞纪念馆馆长孙小梅说。

据了解,怀来县依托董存瑞纪念馆、新保安战役遗址等红色资源,开展了“红色课堂”“白蜡树下讲故事”等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目前,全县已开展沉浸式宣讲100余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