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怀安打造“京张西关·古韵怀安”区域品牌

2023-01-10 18: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郝大钊、高景山 记者李艳红)近年来,怀安县深入挖掘文化及生态资源,不断加强传统村落、传统建筑、历史文化遗迹保护利用,着力打造“京张西关·古韵怀安”区域品牌,持续擦亮文化旅游“金字招牌”。

该县高质量编制《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怀安县)建设规划》,以产业化、特色化、品牌化为目标,不断提升特色餐饮、精品住宿、旅游购物、文化娱乐四大业态,策划围棋文化艺术节、洋河露营音乐节、北方越野汽车公开赛等品牌活动,促进全县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怀安县以建设京西体育休闲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为引领,构建全域全景“快旅慢游”交通体系,以旅游绿道建设为支撑,不断优化旅游交通。设置全域全景广告宣传牌,逐步推进旅游休闲驿站、特色休闲旅游廊道建设。构建特色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重点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