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康保创新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2023-01-04 17: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雅轩 记者郭晓通)“住在楼房想过去,过去土炕没暖气,如今不受冷和冻,老汉享天伦……”日前,康保县二人台艺术团的创作者用通俗精练、朗朗上口的语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编成唱段,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连日来,康保县通过鲜活的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康保县怡安康城党工委集中开展了“学报告,抓落实,悟思想,谋发展·全体村干部恳谈会”,安置区主要负责同志与8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我们干什么、怎么干”逐一开展恳谈发言,通过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更好服务群众的目标。

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培训,通过“讲师团”“文明实践所(站)+宣讲”“二人台+宣讲”“智慧党建”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组织宣讲120余场次,覆盖3000余名群众。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