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涿鹿推出“六小”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2-12-29 19: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温婧 记者李艳红)连日来,涿鹿县结合地域特色和县情实际,创新性推出了“六小”宣讲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六小”宣讲即充分利用小书屋、小圆桌、小喇叭、小曲艺、小课堂、小分队开展基层宣讲,组织宣讲队伍走进地头、农家书屋等,在特定工作场景进行特色宣讲;宣讲内容与当地本土文化紧密结合,并调动曲艺爱好者的积极性,打造“人物+故事+互动+文艺”宣讲;以快板、现代晋剧小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驻村干部等的作用,面向基层进行宣讲;利用新媒体开展微宣讲、微党课,打造全网覆盖宣讲模式。

目前,该县已深入373个村,50余家企业,理论宣讲1300余场,覆盖群众3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