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蔚县开展“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你”宣讲活动

2022-12-21 14: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武 记者郭晓通)连日来,蔚县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形式多样的宣讲接地气、入人心。

该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根据各乡、村不同特点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开展“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你”活动30余场,以微宣讲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社区、进校园。据统计,目前,蔚县已累计开展宣讲1000余场,直接受众达5万多人。

另外,发挥文化大县作用,蔚县文联公众号刊登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作品,蔚县秧歌演艺公司每日下午进行直播表演,发挥剪纸、皮影戏等非遗作用,寓教于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