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万全区开设“理上网来”云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1 14:3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于茜 记者郭晓通)“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日子更有奔头!”日前,万全区膳房堡乡党委专职组织员李旭婷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45名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听得聚精会神。连日来,万全区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基层干部群众的“点单”需求,开设了“理上网来”云宣讲课堂。

万全区“走基层”宣讲团创新宣讲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两新”组织、进网站。连日来,万全区依托原有“理响万全”宣讲品牌,整合宣讲资源,充实骨干力量,迅速成立“走基层”宣讲团和6个宣讲分团、8支特色宣讲队。坚持调研先行、学习培训、试讲考核、示范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按为民释惑、为民解忧、为民鼓劲3个层面,精心制定宣讲“菜单”、录制发布精品宣讲课微视频,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手机上就能学报告,随时随地都能听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