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赤城搭建“三个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19: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翟瑞兵、王满龙 记者李艳红)近日,赤城县针对不同类型党组织和党员群体,搭建“精英课堂”“空中课堂”和“身边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

搭建“精英课堂”。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师资培训班,对全县73名乡镇、县直部门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务工作者进行线上专题培训。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党校教师、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志愿者组成巡回宣讲团,重点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搭建“空中课堂”。针对党员基数大、流动较频繁特点,架设“空中课堂”,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集中20天时间开展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教育卫生系统、社区党员干部、在京流动党员等8个专题培训班,保障学习宣传不留盲区。

搭建“身边课堂”。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辟“身边课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