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桥东区创新宣讲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12-14 19: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程飒 记者李艳红)连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不断创新宣讲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组建走基层宣讲团。围绕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等6方面,成立了以13家区直部门为责任单位的6个宣讲分团,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宣讲形式。把学习宣讲搬上“云”端,开展系列线上直播宣讲活动,以“线上宣讲+线下热议”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录制宣讲微视频,通过自媒体平台打造宣讲微课堂专栏,扩大理论宣讲的影响力、传播力。

打造线上宣讲平台。为适应新传播形势,该区依托桥东融媒矩阵打造“互联网+”的线上宣讲新平台。在自媒体平台开设“理论大讲堂”专题专栏,持续刊发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理论文章、新闻稿件等,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